我的血液是冰冷的 我对你的爱是火热的

灼烧组 酒尼

【我的血液是冰冷的 我对你的爱是火热的】

鸡尾酒x布朗尼

女孩是我别想了

奇短无比小短篇 没后续的

“树影是斑驳的,风是闷热的,我的爱人是火热的,是冷酷的,他沉默寡言,他可爱认真,我的血液是冰冷的,我对你的爱是火热的——”

———————————————————————————

在格瑞洛没有敌袭的夏天,风是没有腥味的,北离岛的海风拂过耳畔还有些温润的味道。他的黑色皮肤在树影斑驳下是略有些亮眼的,他的,晶蓝色的浩瀚的眸是亮眼的,浅浅地倒映着细碎的光。

“认真但是不苟言笑的是吗?”鸡尾酒听到身后年轻的女孩朝他笑了一声,嘴巴努了努在树下擦拭着武器的布朗尼。

“是的。”鸡尾酒收回了目光,礼貌地弯了弯嘴角回答了。

“他这样整天端着枪杆子,板着个脸的我都觉得太拘谨了,要是他笑笑就好了,对吧?”

“是的。”鸡尾酒笑着回答了。

树下的人拘谨的,面色是不苟言笑的,尝起来是苦涩的。

 

女孩似乎是心血来潮,就一番不到几息的对话结束之后便不顾对方意愿给鸡尾酒颁了个任务。

“让他笑起来吧,你会喜欢的。”

 

鸡尾酒站在后院前的小门边,苦笑了一声,让这个家伙笑起来,哪有这么容易。

“鸡尾酒先生。”

树下的人早就擦拭完了武器,盯着鸡尾酒愁眉苦脸的半晌,出于好奇的但是还是很拘谨的打了声招呼。

鸡尾酒猛然反应过来,调了下倚在门边的姿势。嗯了一生算是应答了。

“需要我帮忙吗?”他指了指自己擦拭得发亮的枪身。

鸡尾酒想起女孩之前说的那句“枪杆子”要是对着枪杆子的主人说,不知道布朗尼会摆出怎么样神情,关不住唇齿就溢出了几声轻笑。

“啊,要是帮忙的话倒是希望你能帮忙,只是不知道行不行。”

“我乐意效劳,请说吧先生。”布朗尼整顿了下精神,也不深思鸡尾酒轻笑的缘由,便满口答应下来了。

“请笑笑吧,执事布朗尼先生。”

他的眸是清浅的,倒着下午时分细碎的光芒的,清浅的倒映着一汪深邃的星河的,他用一双眸承载了鸡尾酒的一只眼,包容他的所有神色与情感。

北离岛的风还在徐徐吹着,男孩的笑颜是有些生涩的,却还是希望自己能扯扯嘴角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树叶耸动摇曳的声音就像细碎的说话声,微小却无处不在的,眼前的男人深色是宁静的,他的那只独特的眸子似乎已经包揽了自己的全部,布朗尼觉得自己的头脑就像是刚熄火的枪声一样滚烫,不知道是因为这不寻常的要求还是因为眼前这个冰冷的却火热的,明明是矛盾的,却信任的人。

“是这样吗,先生?”布朗尼努力舒缓了下面部肌肉想让自己的神情更自己一些,抬眼看了看眼前的男人,希望得到一个中肯的回答。

“不,太僵硬了。”鸡尾酒轻笑着回答了他,抚上了布朗尼的双颊,用食指去试探那片黝黑地带的温度,将嘴角边的肉往上挤了挤。

温度是炽热的,与自己的血液是对立的,但与自己的爱是相近的。

“完美的执事先生加油多笑笑吧,笑的完美一些你就会开心了吧,你就会笑了。”

他在男孩的额上印下自己温热的吻,包含冰冷血液与火热的爱的吻。

吻的少年是苦涩的,苦中带甜的

评论(4)
热度(54)

© 一锅白开水 | Powered by LOFTER